凌空烛-黎(抓抓)

淦,写的文没了

酒会

🌟同人文 请勿上升蒸煮

04


 


      “咔嗒。”门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郑云龙带着一身玫瑰红的西装,一件白衬衫,一条黄色的领带,一双蹭亮蹭亮的小皮鞋和一条短裤,迈进了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周深还像只小懒猫似的窝在沙发上,听见声响,伸了伸懒腰,慢悠悠地爬下沙发,朝郑云龙走去,看见郑云龙手中的西装他定住了,随即一拍脑袋,嘀咕道:“啧,果然吗?这独特的审美我真的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走到郑云龙身边,周深有些嫌弃地接过了衣服,回了他一个“善意”的笑容并说到:“真是谢谢您嘞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昂,不谢,你快点换。酒会五点开始。”郑云龙眯起了眼睛,笑得有些憨憨。

       周深利索的很,十分钟便换好了衣服,又整了整头发,对郑云龙说: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下来楼,周深一眼就看到了郑云龙的车子的惨状,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神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,你这……老司机翻车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蹭了一下,没什么大不了。”郑云龙心不在焉地回答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~”周深意味深长地叹了一句,跟着他上了车,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夕阳西下,染红了半边天,也让他与他的脸上有有了红晕。




        还是那栋办公楼,郑云龙稳稳地将车停在了楼下,和周深下来车后拨通了王晰的电话:“喂,晰哥,我到公司楼下了,我想今天可能要搭一下你的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行,那……我先打个电话通知下李师傅。”王晰缓缓道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片刻后,一辆黑色的“魅狐”停在了办公楼下,同时,一个男人从办公楼里走出来,走向了郑云龙,看见郑云龙车后,他嘴角微微上扬,说:“大龙啊,这么着急(见老同学)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晰哥,这是我带来的人。”郑云龙没有让话题继续下去,而是介绍了一下身后的小人。

     “哦?”王晰望从郑云龙身后探出的小脑袋,望着他那张稚嫩的脸说道:“你确定要带个孩子?”

      于此同时周深也打量着王晰,望着他狐狸般的笑眼,他心想:他就是王晰吗?在他眼里我还是个孩子?

       “晰哥,你觉得我会闲到去带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也对,上车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王晰坐上了副驾驶,两只猫猫则缩在了后面,周深枕着郑云龙一只手,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,王晰有时也会回头,问周深的信息。那天,是王晰第一次认识到这位可爱的话唠少年,第一次知道郑云龙居然还有个比他小两岁的竹马。他总觉得对于周深有种莫名的熟悉感,可他却想不起来,一想便头疼地不行。总之,周深一下子就引起了他的注意。那天,也是周深第一次接触王晰,他还是看不透王晰在想什么。
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“当~当~当当当~”五点整的时钟敲响,宴会厅中已经聚集了不少人。

      “诶,李总。”

      “诶,萧总,你好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各公司的老总们开始打起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王晰的手中晃起一杯香槟,面对前来大招呼的贵人们只是淡淡一笑。郑云龙跟在王晰的身边,也装模作样地拿起一支酒杯,嗅一嗅美酒的香气。周深从不喝酒,不是他不会喝,而是他不想喝,他在一边拿了块甜品,悠哉悠哉地吃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忽然,宴会厅的灯光暗了下来,一位白衣的男人在追光灯与众宾客的目光下走上了台。

     “大家好,欢迎大家来参见蔡家举办的酒会,美食美酒还有音乐与舞蹈。我代表蔡家祝大家玩的尽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是蔡家的大少爷吗?好帅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谁嫁给他都是福气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帅是帅,可惜不是老爷的亲生儿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即使是大少爷也没法继承家业,能力那么强也没有,唉,可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蔡家二少爷呢?”

      “谁不知道他就是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啊,啧啧啧。”

      还没等男人发言完毕,底下的一堆女人开始叽叽喳喳地聊起了八卦。

       郑云龙本就对于台上的白衣男子的发言很疑惑,听到这番话后,他更是一脸茫然,他从来不知道他那么多年的老同学竟然是蔡家的大少爷,到底是别人都瞒着他,还是他自己太傻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嘎子——”郑云龙默默地念叨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人你认识?”周深看着郑云龙愣愣地盯着台上的人,虽然眼神大多的是疑惑,但也包涵了一丝柔情。他便知道台上的那个男人不简单,郑云龙一定和他有关系!

       郑云龙像没听见似的,还直勾勾地望着人家,周深忍不了了,狠狠地掐了一把郑云龙的大腿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干什么呢。”郑云龙疼得表情都有些扭曲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不理我?快回答我,你是不是认识那个人?”周深一脸八卦地指了指台上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“嗯,老同学了……”郑云龙好似忘却了疼痛,脸上笑开了花儿。

     “确定不是老情人?”周深笑得有些贼贼的。

      “去去去,一天天的你在想什么?”郑云龙说是这么说,心中却雀跃的很。 

      “切,认识那么多年了,我还看不出你那点小心思吗,龙哥~”说罢,周深便走开了,只留郑云龙这个痴汉在原地发愣。

      远处,王晰把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看在眼里,也噗嗤笑出了声。看着两只猫咪互挠也是件有趣的事情,只是大猫不占上风啊。





题外话:别问我这次为什么更的那么快,还不是很长。问,就是被某群的聊天气着了,只有写文能让我快乐🌚

好的,终于到达酒会了,真是不容易啊!下一篇一定让龙跟嘎子见面!至于蔡家,应该很快就有新人物了吧?🌚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